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野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党课第四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8-02-24 15:29:52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激发干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2月24日,新野县人民法院邀请南阳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时鹏飞教授为全院干警讲授“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专题党课

    时鹏飞教授从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对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作用;正确的学习方法是提升素质的决定因素;提高素质和能力的根本途径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探讨了学习的重要性,并结合人民法院工作实际,鼓励干警们要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能力,一种精神追求。时教授的授课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干警们听得心潮澎湃,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不仅是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辅导和思想启迪,更是为我们今后如何增强学习意识开拓了新的思路,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必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廉洁、公正、为民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