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野县法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促司法为民

  发布时间:2018-03-14 08:24: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切实加强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为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中级法院的决定,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在全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促司法为民。

    坚持围绕中心。紧紧围绕落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任务,聚焦“两轮两翼”战略、九大专项、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切实提升执行力,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

    坚持执法为民。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坚持以上率下。院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改作风、抓作风,树立鲜明导向,强化示范引领,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形成“头雁效应”。

    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用改革的思维推动发展。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深化司法改革,切实把作风整顿的过程变为提高审判质效的过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此项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有力地调动全院干警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