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野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06:59:33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328日,新野法院组织干警走到人流密集的文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法律法规、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意义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建设“活力新野、田园新野、幸福新野”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70人次,解答有关法律类问题230条,发放宣传资料、法律读本300余册,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王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