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野法院开启“阳光执法送达云平台”助力解决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10-24 16:59:39


    为有效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法律文书送达难问题,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审执工作效率,20181024日,新野县人民法院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审判执行岗位的员额法官、执行干警、书记员进行“阳光执法送达云平台”系统应用培训,为基本解决执行难聚焦发力。

   

“阳光送达云平台”是中国电信立足于法院“送达难”现状,专门为法院研发的短信平台,送达内容包含案号、承办人、时间、日期、回执等关键信息,所有发送的信息均有系统记录,以便确定是否发送成功、是否查阅,能做到“一案一留痕”,也便于法院保管送达依据和当事人监督查证。

该平台的上线,大大缩短了法律文书送达周期和办案期限,为新野法院审判执行法律文书的送达工作插上信息翅膀,成为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效率的信息化利器。

责任编辑:胡晓飞    

文章出处:新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