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野法院邀请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执行联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0:23:18


  

    为建立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全力提高执行质效。11月29日上午,新野法院与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了执行联动座谈会。该院执行局副局长吴瑞峰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子杰等一行3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瑞峰副局长首先对县自然资源局对执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有关不动产类财产的查控要求和程序,城区无证房屋、小产权房,农村集体土地及房屋能否处置、如何处置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讨论,刘子杰主任表示要继续加大与法院联动,加大信息协调能力,积极配合法院完成不动产查控工作。

    最后,座谈会一致达成了共识:一是自然资源局为法院建设专用不动产查控系统,实现对不动产信息的远程点对点查控。二是自然资源局对有关不动产处置的征询意见函,及时依照法律和政策给出明确答复。三是双方相关工作人员立即组建工作联系群,随时对涉不动产处置等问题进行沟通互动。

    据悉,此次会议严格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执行联席会议精神,促进了该院执行信息化建设工作新突破,大力推进社会主义诚信体系建设,强化信息共建共享,为法院解决执行难提供了新动力。

责任编辑:王云    

文章出处:新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