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集中腾房腾地 打响新年执行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5:39


新年伊始,一波波冷空气不断袭来,气温骤降,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止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前进的脚步。2021年1月8日,新野法院执行局开展集中腾房腾地专项执行行动,共腾房两处,腾地一处,打响了新年执行第一枪。

本次腾房腾地专项行动根据案件性质、被执行人居住区域等因素,精心制定执行方案,丰富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对那些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开展突击执行。

腾房执行现场

执行干警查看现场情况

执行干警在开锁公司的协助下打开房屋

执行干警利用机械进行腾房

1月8日当天,该院两个执行团队、15名执行人员分别奔赴执行现场。在前期深入走访调查、耐心劝导被执行人的基础下,灵活采取执行方式,有序开展财物清点、腾空房屋等工作,最终顺利执行完毕了两起腾房案件,一起腾地案件。

新年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新野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队伍规范化管理,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执行干警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执行队伍。同时把依法惩戒失信进行到底,助力诚信社会构建,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赵晓东    

文章出处:新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