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野法院:开展重点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被执行人主动协商履行

  发布时间:2021-01-25 11:35:05


为依法保障和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加大对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行为的打击力度,提升法院执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2021122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开展重点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执行干警凌晨在办公楼前集结

此次行动共出动20名执行干警,分为3个执行小组,出动4辆警车,执行行动共持续3个小时。行动当天,干警兵分3路对排查整理出来的执行案件开展集中执行,分别前往被执行人的家中和店铺。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执行干警充分运用线上查询系统,结合线下查询,双管齐下查找线索,为后续执行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冒着严寒在社区、村庄等场所找寻被执行人。122日上午,慑于法律的威严,两名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协商案件执行。

执行干警查找被执行人线索

执行干警深入乡村询问被执行人线索

执行干警入户寻找被执行人

临近年关,新野法院将继续以涉民生案件为抓手,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赵晓东    

文章出处:新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