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新野县人民法院关于暂时关闭诉讼服务中心及信访接待场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5 17:32:48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减少群众走访途中以及到诉讼服务中心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身体安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新野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信访大厅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立案、诉讼服务和信访,恢复时间视疫情变化另行通知。

当事人和群众办理诉讼事务时,应尽量避免外出。如需立案,可通过如下方式办理:

1)河南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ssfw.hncourt.gov.cn/

2)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河南移动微法院”

3)不便于开展线上诉讼活动的,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相关材料

二、取消原定于202023日至202029日期间安排的各类诉讼案件的庭审、调解、质证活动,相应活动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如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正在治疗、隔离的,或者因受疫情影响,交通受限的,在假期结束后仍无法到庭参加诉讼的,依据法律规定,可以申请延期开庭审理。

四、执行案件中,涉及财产查控措施的,我院将继续通过网络查控进行,部分案件线下查控、处置措施可能会受到影响,敬请谅解。

五、确需要来法院办理业务的,可与办案法官电话联系,减少接触。

特此通知。

     诉讼服务咨询热线:12368

                         新野县人民法院

2020年23

责任编辑:胡晓飞    

文章出处:新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